車城~一般人大概只記得全台最大土地公廟的福安宮跟鹹鴨蛋、對了再加個綠豆蒜吧!平常去墾丁都只是買個鴨蛋就路過,你知道車城也有很優質的民宿嗎?重點是離墾丁也不遠耶~而且海生館就在附近,為什麼我以前還要住到墾丁去人擠人呢?真心覺得以後住車城也是個好選擇唷~

而這間民宿其實非常新穎,而且處處可以看出屋主的用心及設計巧思,聊天後得知屋主是國小教職員,難怪對於小朋友的周邊設施會如此注重了!這間也可以說是親子入住超推薦的民宿!有小朋友的話來這邊入住也是很棒的地方!

民宿是連棟式透天的其中一間改建而成,其實來的時候也很好找,有掛晴陽光的招牌,但沒有停車場這附近就可能要自己找車位了,也不難找啦蠻好停車的,或是問房東是不是可以開進車庫,不過車庫也只能停一臺車的量而已,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按了caps lock突然發現不亮了,重開機也一樣,還以為是故障了,準備打包要送修了~後來想想~最近有更新Sierra OS該不會是更新造成的吧?

上網研究了一下,結果兇手果然是他啊!!想必最近APPLE門市一定很多來修caps lock的人~哈哈哈哈!

點選右上角輸入法~打開偏好設定~就可以看到下圖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橫濱一定沒有人不知道橫濱地標塔大樓(The Landmark Tower Yokohama) ,尤其上面69F的SKY GARDEN空中花園更是欣賞夜景的好地方,想必去橫濱大家都會去的地方;而在其內的的橫濱皇家花園飯店頭銜其實挺多的,在Harukas出現前都是日本第一呢~現在是日本第二高的飯店(僅次於Harukas的大阪萬豪酒店)、日本第二高的大樓(僅次於阿倍野Harukas)、日本第三高的建築物等等!這間在tripadvisor跟米其林飯店指南也一直是榜上有名的官方推薦!怎麼可以不去住看看呢?

去 橫濱最快速又最省錢的方法,就是出成田機場立馬買NEX直達橫濱,跟去東京市區一樣價位唷;正常來說成田機場到橫濱NEX就要8,580日圓,可是如果買N'EX東京去回車票不管你是到東京還是到橫濱都只要4000日圓,當然要坐夠本啦!XD,其實如果要去鐮倉的話也可以用這方式NEX直達大船,一樣花四千日圓再轉單軌電車就可以去鐮倉半日遊了~真的很划算。

若搭成田特快NEX到橫濱駅後再轉根案線到櫻木町駅步行500公尺(有電動步道)就到飯店了,而且超好認的絕不會迷路,抬頭一看橫濱最高的那棟就是飯店了!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餃子真的可說是華人居家必備食材之一阿!從單身到家庭主婦都是非常方便的食材,不論煎煮炒炸都可以拿來用,而且半夜度子餓是最快速料理的產品,輕鬆開飯快速上桌!!但是餃子好不好吃的差異性就真的非常大了,冷凍水餃品牌百百種,也不是每種都好吃的,我個人對水餃也是非常挑剔的,這次有機會吃到『惡魔撒蛋』的冷凍水餃,也是網路團購非常知名的店家,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他的心得吧!!

惡魔撒蛋的惡魔餃子,料多飽滿外皮Q彈,重要的是他的口味非常多元,絕對打破你對傳統冷凍水餃的思維!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頁框.jpg

台灣越來越多的素食主義者,相對應下也許多素食產品,肉乾都有素食的耶!宏國極品特製豆乾產品大多是以豆干、肉干類為主,而且全素食唷,據說老闆因緣際會接觸寺院道場,並選擇製作素食零食,而且老板是每天手工現炒,產品要經過滷、炸、凍、炒,四道繁複工法呢!!而且是無添加防腐劑或人工添加劑唷!好吃之於也要注重食安!因為好幾年前新聞有爆出豆類加工食品亂添加的新聞,搞得那陣子都不敢吃豆類加工食品了!

 

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新文。https://www.facebook.com/fishco8/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董娘超愛吃乳酪蛋糕,之前在日本吃到好吃的還帶了好幾條回來分朋友分享,好吃!真的就一試成主顧~這次有機會接到邀約天天都在期待蛋糕來臨,果然吃了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也沒令人失望,董娘第一個說好吃!吃了兩種口味的蛋糕~酸甜藍莓起司之夜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但其實我更想吃的是他們的招牌起司蛋糕!

它們家的商品據官網說都是100%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而且無防腐劑、無添加物,難怪好吃而且還口感綿密爽口,超!好!吃!,還有提到是來自美國的配方耶,而且採用繁複的水浴烘焙法,雖然部是很了解但是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另外他們還有的特色就是:

★秉持減糖與低脂的新飲食原則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了一顆全手動魚眼鏡頭,卻發現按下快門無法對焦,試了好久還以為買到壞掉的哩~

結果發現原來是因為鏡頭沒有電子接點,相機無法偵測到鏡頭,只要進入MENU手動設定一個功能就可以開心拍照囉!!同理一些手動老鏡頭(如FD老鏡之類的)無法按下快門拍照也應都是這個問題~

MENU進入C.Fn III:其他,找到【不安裝鏡頭釋放快門】選項,將其設為【啟用】就可以囉~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ig打卡超夯的景點就是彩虹雨傘巷了,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他是彰化和美一個老宅再造的景點,商家主要販售雨具及雨具彩繪diy教學,因為是鄉村內建議可將車子停在鄰近卡里善之樹的北極宮廣場前,然後再步行前往會比較好,直接設定店家地址會繞很久唷(而且都是小路~);話說為什麼有卡里善這個名稱呢?其實卡里善是和美的古名,是平埔族原住民巴布薩族語,取之意思為熱與冷交界處~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在台北展出獲得好評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今年2017年移師到台中囉,想必又會引起中部民眾的觀展熱潮,可以說是「2017年的必看大展阿」!此次展覽是以吉卜力的動畫場景為主題,共及結9大動畫為主題分別為『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平成貍合戰』、『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都是相當熱門熟為人知的動畫,尤其是『輝耀姬物語』更是首度在台曝光,主辦單位號稱這是全亞洲首度、九大動畫場景一次完整呈現耶!!場景的建設可說是非常用心而且讓粉絲們可以盡情的拍照(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拍~太貼心了!)不用去日本就可以體驗到精緻的吉卜力場景,而且日本的三鶯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館內可是大多都不能拍照的耶~

首頁框.jpg

 

由於預期人潮眾多假日必須採號碼牌抽取制度,叫號進場以為除觀展品質,主辦單位更貼心提供了提供了APP功能,可下載"udn瘋活動"app,可查詢最新的號碼牌進場狀況,歡迎多加利用!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好男兒如果當兵要受訓若是到鳳山步校(鳳山陸軍步兵學校-金湯營區),一定都會煩惱要怎麼去~

 

1.專車:最省錢又方便的方式就是『坐專車』尤其是你當車委車資就更便宜了,而且上車就等於收假免怕遲到,還直接載到你隊上,完全不用走門口到隊上那條路(除非你大隊離門口很近,相信我你不會想走路的,看隊部在哪最遠走30分鐘以上都有可能);而且放假離宣完其他人是等列隊一起從大操場走出門口,還要唱歌答數唷!!(奶奶的放假還要這樣><)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