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6.jpg

在南部康橋商旅系列一直是我的首選,大概到今年為止住了五六年有了,幾乎每間康橋我都有住過,因為它的高CP值及地點都算不錯,所以每次來南部就會先看看康橋有沒有空房;今年2014年新開的『康橋大飯店站前館』終於也Get了,在沒有這間之前曾經的站前館是在高雄中學旁的『站前雄中館』現在已經變『雄中館了』,現在的站前館真的是站前,離高雄火車站超近交通十分便利,而房間數也是非常多的,更重要的是康橋商旅加強版的咖啡廳這邊也有,提供各式點心及飲料,不怕你不吃怕你吃不完哩~

其實我隔天也去住了也是同樣在車站旁的『西子灣大飯店-站前館』雖然西子灣大飯店也是非常經濟實惠,尤其西子灣大飯店的特色就是房間非常大浴室也非常大,但說老實話我還是比較推薦康橋,如果不在意空間跟浴缸,喜歡精緻型的服務,康橋絕對是你的首選!

尤其是康橋飯店的工作人員非常的有禮貌,看到你都會鞠躬招呼,連進出電梯都會打招呼禮貌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但是這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態度!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東京迪士尼樂園不可以用自拍神器,其實東京迪士尼很早就規定不可以『帶腳架』進場,甚至進場都會要求打開包包檢查,有腳架會要你寄存;年初的時候去Disney SEA也知道這則訊息,所以腳架就留在飯店了,不過那時自拍神器很流行,體積又小就帶了一支去,其實拍照到也沒人阻攔,但是在夜間表演的時候我把GOPRO架在自拍神器上插在胸前包包省的舉手錄影會酸(但沒有高過頭唷~),就被園區的人員前來制止了,我是覺得有點莫名,因為別人舉手拿相機都高過頭了,我只是怕手痠放在架子卻不行...不過就入境隨俗吧~尊重人家。其實也不用帶,因為其實迪士尼員工都很熱情,都會樂意幫你們拍照!

 

Snap2

東京迪士尼樂園 自拍神器不准用 !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13.jpg

想要來層雲峽觀賞冰瀑祭,建議就直接住在層雲峽了,因為這樣其實比較方便的,由其實層雲峽擁有相當多的溫泉飯店,在大雪紛飛的露天風呂中泡湯實在也是不一樣的風味,附近也有知名景點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夫妻瀑布)

晚上我們就住在『層雲閣GRAND HOTEL』房間很大,泡湯設施也很讚,,主要是離冰瀑祭超近,我們走路就到了!!冰瀑祭有時會有煙火,可以上網查一下去的時間有沒有施放,我們去的時候是沒有的。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喜歡搭早班機,總是睡不飽,機場座椅又難睡;旅遊網站好睡機場公布2014年好睡機場排名,桃園國際機場榮獲亞洲好睡機場第5名。說真的桃園機場真的越來越棒了~

根據資料,目前桃園機場的候機室每間都配置3~4張斜躺椅,總共將近200張供旅客使用,讓大家可以在登機前休憩一下。

我想躺椅這個大家搭機時在GATE都看的到,但是沙發你睡過沒?航廈角落也有神祕休息區唷!今天要來介紹機場的『超舒服沙發區!』沒有機場貴賓室的小資們也可以舒服的休息一下!

GOPR0175.jpg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座首都飯店 新館 GINZA CAPITAL HOTEL (ANNEX),雖然不是甚麼高檔的飯店,但是地點很棒,房價又便宜~每天早上都可以去築地市場吃早餐!幸福阿!晚上要去銀坐逛街也很近,地鐵有樂町線新富町站更是在門口而以,日比谷線築地站也走不用兩分鐘。

首都飯店有分本館跟新館,新館有改裝過,外觀跟大廳都很新唷!不過我們住的樓層可能還沒翻新所以感覺沒有很新,但是還是非常乾淨整潔的!請放心~

基本上這間飯店贏在價格,真的非常便宜,尤其是買沒早餐的房型更是划算,當初就是抓準在築地市場附近,每天都去築地市場吃生鮮!!交通方面也很便利,地下鐵日比谷跟有樂町線都在旁邊,JR可以做日比谷線到銀坐轉JR,機場客則是可以坐平和巴士或 Limousine Bus利木津巴士到銀座下車(數寄屋橋)走路或是轉地鐵一下就到了!

IMG_6199.jpg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壹錢洋食位於祇園四條通八阪神社附近,據說是日本大正初年就開始營業,壹錢的意思其實就是當初是賣壹錢,故因此而名的;網路上其實蠻多人推薦的,店也很有特色,有來京都的人都可以來體驗看看,因為裡面有假人陪你吃飯唷~呵呵

也不用擔心怎麼選,他只有賣一樣東西,就是『壹錢洋食』一份是650元,聽說是屬於關東那邊的什錦燒,整體來說是類似大阪燒+蚵仔煎的東西

 

IMG_0485.jpg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豐原發展來台中的一築金野台,走的是平價路線料理店,提供各式生魚片、炸物及拉麵之類的,飽餐一頓決不會傷荷包;簡單明亮的店內空間,沒有過度的裝潢呼應著一築金餐車時期的草創歷史,雖然開了店面,但仍然提供新鮮、便宜的料理給我們~超讚!

真的是便宜好吃的一間店,感動啊!!

 

IMG_5863.jpg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的溪湖鎮就如同高雄的岡山區一樣,一直都是以羊肉為聞名,其中兩地的特色各有不同,尤其是羊肉片,溪湖皆是以薄片方式,不僅容易入口油脂分布也會更均勻,加上都是當日現宰土羊肉十分鮮嫩故口感很棒,算算溪湖大概有十來間羊肉爐吧!最近幾年溪湖羊肉爐都在流行改裝,首先阿秀羊肉爐最先改裝,清水模的外觀變十分高級,再來就是羊仔頭也改裝潢然後緊接著春芳羊肉爐也另開了間旗艦館。

今天造訪的春芳羊肉爐就是今年2014年10月新開的旗艦店,本店在員鹿路上,旗艦館在東環路上,由於建築外觀十分新穎佔地也大,便入內嚐鮮,剛開幕生意十分興隆人潮絡繹不絕!

 

IMG_8186.jpg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到台灣第一鎮-員林鎮,聽說是全台有錢人聚集的地方,員林鎮改變真的很多,鐵路高架化也快完工了,還有引進U-Bike真的是超先進的,果然是第一鎮!

中華壽司他分為單點跟套餐式,套餐式有各種不同價位,但是是無菜單的料理,而且要前一天預訂唷!!今天是臨時來的,改採單點式價錢屬於中間還算平價,當然好吃是最重要的!雖然外觀看起來好像很貴,但是其實價位是可以接受的,比如說炒時蔬類的也有60元起的,炒飯炒麵也不用100元,跟路邊快炒其實也差沒多少錢,所以大家不要被門票嚇到囉~快來吃看看吧!!

 

IMG_8154.jpg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台北洽公要訂房剛好看到六福居公寓式飯店,之前在韓國有住過,想不到台灣也有,立馬下定!!六福居是跟六福皇宮同集團的,也是台灣首間五星級飯店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管理的公寓式酒店,主打就是大坪數,不想住小小的飯店,想要有客廳、廚房、獨立房間、甚至房內就有洗衣機!沒錯~選公寓式飯店就對了,我只能說真的給我家的感覺,這幾天住得非常滿意,缺點是早餐很普通就是了,但瑕不掩瑜,房間的舒適度才是我最注重的地方!這次入住的是25坪的公園景觀房,飯店離中山北路林森北路八條通、六條通也不遠走路可到,捷運站也很近!地點很棒,日系五星級『大倉久和飯店』就在對面,你就可以知道地點多棒了吧!!但是門面實在太低調了,外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小豪宅公寓,老實說我開過頭了都還沒發現,害我又要在開車地獄的台北繞路

首頁框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