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框2   

碧潭可說是台北的後花園了吧,風景優美遊憩性佳,暨上次住帝景四季飯店的良好印象後,這次又訂了碧潭的碧潭飯店,碧潭飯店位於北二高高架橋旁邊,夜晚可欣賞車流飛馳及碧潭景色,不過雖然位於國道旁,但夜晚睡覺卻不至於會聽到車流聲而影響睡眠,碧潭飯店採用雙層窗戶,要出去還要開兩道窗戶,所以氣密性更佳阻絕外部聲音,害怕吵雜的人倒是不用擔心,不過因房間太小,因此離門口很近,反而擔心的應該是門外的聲音會比車流大聲吧~哈哈

碧潭飯店其實歷史悠久,小時候就看過了,也算是經過拉皮的飯店之一,巴里島風格的大廳,營造出不一樣的風味,便宜實惠的價格,可坐擁美麗景致是碧潭周遭飯店內CP值最高的,可謂平價美景了,也許飯店設備跟不上潮流,但景緻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IMG_9847

如此景緻,是在哪間頂級飯店呢?答案就是碧潭飯店!

 

2013-11-09 05.56.52

碧潭飯店大門口,相當樸素,但我比較在意的就是進門還要爬樓梯,因為提著行李要實在很不便,所幸樓梯邊有斜坡方便顧客可以順著推上行李,到不至於太費力,也值得稱許貼心了~

另外停車場的部分,碧潭飯店停車場是與外面合作的,所以開車來的客人,要先把車輛停在對面的停車場,再走路來飯店,不過有一個緩坡,有行李的建議先把行李下車唷!

 

2013-11-09 05.54.30

碧潭飯店櫃台下有貼著四顆星~不知道是政府核定還是自詡的~

 

2013-11-09 05.54.52

辦理完CHECK IN後經過這個樓梯後面就是電梯了~

 

2013-11-09 05.52.55

經過房間長廊,感覺還蠻像套房出租的FU

 

 2013-11-09 00.33.58

找到房間後,插入電源KEY

 

IMG_9809

小而美的房間,在碧潭很多飯店都很貴,碧潭算是很便宜的,走的是平價風,在房間大小當然不能要求太多,對我來說乾淨就好了,碧潭飯店算是乾淨又舒適的,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床不好睡~彈簧好像壞了,床有點凹凸不平

 

2013-11-09 00.34.15

床頭的中控台

 

IMG_9812

另一側的床頭,提供著盥洗備品,以及在高級飯店常看到的歡迎函,看到這個覺得碧潭飯店還蠻用心的!不過建議下次可以卡片寫,比較有FU啦!

 

2013-11-09 05.50.35

廁所與梳妝台,梳妝台下是冰箱,那台冰箱很有歷史風!

 

 IMG_9815

電視就在廁所門邊,相當利用空間!

 

IMG_9818

煮水壺與茶包跟附贈的兩瓶礦泉水

 

IMG_9822

進到廁所囉,廁所蠻乾淨的

 

IMG_9823

但空間就真的很小,大概僅能提供一人進出吧,淋浴設備就在浴缸內

 

IMG_9824

壁上提供洗髮乳與沐浴乳,不喜歡用這種,碧潭飯店還是有提供一般的包裝式洗髮精與沐浴乳的

 

 IMG_9831

看完了平凡無奇的房間後~ 飯店的亮點來了!!

推開窗外即是美麗的夜景~真的很棒唷!

 

IMG_9833

 

 

IMG_9836

 

IMG_9849  

凌晨的碧潭

 

IMG_9850

 

IMG_9851

 

IMG_9853  

  

GOMAJI網站在Youtube上也有提供碧潭飯店的影音介紹,可以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Nccs_Rn3I參考看看

 

碧潭推薦住宿訂房: 新加州景觀旅館 (New California Hotel)碧潭飯店 (Bitan Hotel)美麗春天大飯店 (Beautiful Hotel Taipei)

 

新店碧潭飯店 (Lake Hotel) 訂房按我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121號
電話:02 2211 6055

http://www.bitan.com.tw/

碧潭飯店線上訂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