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周遊卡』真可說是關西自助行,不可或缺良藥之一!其實這張卡的好處相信很多人都介紹過了,但我還是想介紹阿~

這張不但擁有無限次的搭乘地鐵之外,還有就是還有一堆滿滿的景點入場免費卷及折價券,光是坐火車跟逛景點的門票辦這張就值回票價了!

IMG_2238

2013秋季版,有復古的江戶風情~拿來收藏也是很特別的

 

IMG_2239

後面有使用的有效區間,不過你第一次使用後上面就會註記當日日期了,一日券就只能用一天,二日券亦同

 

P1020870  

進出站只要掏出卡,刷刷刷~無限次免費進出站!超棒阿~比如說~要借廁所?沒問題!刷卡~進火車站上!哈哈哈(誤)

 

一共有28個景點免費入場啊!!簡直就是賺到啦!!雖然我相信沒有人可以一次走完這些行程~哈哈!但看到這麼超值就爽啦!

 

購買地點:

台灣代理旅行社有售:雄獅旅行社太平洋旅行社 (以目前日幣下跌來說,其實在日本買會比較便宜,但就是省時間,下飛機不用再排隊買對我來說差幾十塊錢而已沒差。)

關西機場KAA櫃台

大阪市遊客指南中心
大阪市遊客指南中心·新大阪
大阪市遊客指南中心·梅田
大阪市遊客指南中心·難波
大阪市遊客指南中心·天王寺

■大阪市交通局
站長室、地鐵站內定期券販售處(天神橋筋六丁目站除外)、市營交通指南中心(新大阪、梅田)、市營交通路線指南(難波)

■阪急、阪神、京阪、南海及近鐵的主要車站


arrow
arrow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