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框   

每次出國都會看到這棟NOVOTEL ,效想很久了,但都沒機會,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隸屬法國NOVOTEL連鎖五星級飯店咧!

趁著剛好到桃園就順便到這邊住一晚,值得一提的是這間也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場景之一。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頁框2   

碧潭可說是台北的後花園了吧,風景優美遊憩性佳,暨上次住帝景四季飯店的良好印象後,這次又訂了碧潭的碧潭飯店,碧潭飯店位於北二高高架橋旁邊,夜晚可欣賞車流飛馳及碧潭景色,不過雖然位於國道旁,但夜晚睡覺卻不至於會聽到車流聲而影響睡眠,碧潭飯店採用雙層窗戶,要出去還要開兩道窗戶,所以氣密性更佳阻絕外部聲音,害怕吵雜的人倒是不用擔心,不過因房間太小,因此離門口很近,反而擔心的應該是門外的聲音會比車流大聲吧~哈哈

碧潭飯店其實歷史悠久,小時候就看過了,也算是經過拉皮的飯店之一,巴里島風格的大廳,營造出不一樣的風味,便宜實惠的價格,可坐擁美麗景致是碧潭周遭飯店內CP值最高的,可謂平價美景了,也許飯店設備跟不上潮流,但景緻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買了一台新的電腦,卻發現無法更新作業系統(不是盜版唷~)

錯誤訊息
windows update 目前無法檢查更新,因為該服務尚未執行,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電腦。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新的電腦都是搭載EFI的WIN8,但很多人還是用不慣,而我也是~主要是使用的軟體WIN8目前不支援,只好改降WIN7~不然WIN8蠻好用的~

WIN8改WIN7除了BIOS要改EFI掉,安裝的時候,再選擇磁碟分割的畫面,很多人會遇到『Windows無法安裝至此磁碟。選取的磁碟屬於GPT磁碟分割樣式』

因為格式的不同,所以要先改回MBR模式,在這邊只需要輸入幾行指令即可完成囉!!!不用重開機

*注意:此動作會清除所有硬碟資料,是整顆清除唷不是只有C槽!!!請先備份檔案..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20131204003299  

新年到了,為大家整理跨年資訊唷~快點計畫要去哪邊玩吧!!!紅色標示為有施放煙火的跨年晚會

北部:基隆跨年、台北跨年(煙火)、新北市跨年(煙火)、桃園跨年、新竹跨年(煙火)

中部:苗栗跨年、台中跨年、大甲跨年、彰化跨年、南投跨年、清境跨年、日月潭跨年(煙火)、雲林跨年、劍湖山跨年(煙火)

南部:嘉義跨年、台南跨年、高雄跨年、義大跨年(煙火)、屏東墾丁跨年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NewsRptjpg  

復興航空最近動作頻頻,年初購買了兩台A330-300廣體客機,最近又發布訊息即將成立廉價航空品牌了,台灣沉寂已久的國籍航空市場的確也該有變化了,

看新聞報說廉價航空品牌要叫『全民航空』,真是好Cheap的名字...不過我想應該是新聞誤報吧,後來又有一則新聞是說要『全民來命名』!

這樣才對嘛!全民航空搞得好像大悶鍋裡的節目....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24  

華信航空mandarin-airlines自2013/11/27起 以E90機型飛航每週5班台中(RMQ)-大阪(KIX)航線,

現在預計每週2.3.4.5.6.7直飛,開通後,台中往關西大阪,自由行就更便利了

票價則是落在一萬多,雖不是頂便宜,但對於身處台中的中部人,也是一個福音了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頁框

由知名飯店設計WAT&G設計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不但擁有人工運河仿如威尼斯水都之風情,更採用西班牙高地式建築特色,讓你如同身處國外度假般;園區占地250公頃,目前僅開發20分之一,聽說未來要導入水陸遊樂園以及高爾夫球場等,真的是很宏大的計畫!目前以一條運河、三座島、20棟建築以及飯店群對面的風之谷濕地公園為主。

100 HOTEL+RESORT更將理想大地選為台灣第一家世界級渡假飯店,每間客房都面對著運河,全長2.2公里的應許之河環繞飯店群的三大島,親水的特色加上花東縱谷的群峰山色,真的是非常適合度假的地方。趁著環島時特別規劃了一天半在理想大地,雖然天氣不佳,但還是可以感受出理想大地度假村的悠閒風,唯一的缺點就是對面的豐之谷,不知是否因淡季導致服務人員相當少,也沒甚麼戶外活動好玩的,害我買了遊玩券不知道要怎麼花完,但其實飯店的介紹上有相當多的戶外活動可以玩。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0-30 00.14.48

很多朋友都有信用卡無法刷LINE點數的問題,由於LINE透過Google錢包消費是屬國外消費,因安全性問題,所以不過卡的問題很多,尤其是VISA金融卡類型問題最多;沒關係~LINE於10月1日正式啟用線上商店「LINE STORE 」,可以讓LINE的用戶可以直接在上面購買貼圖或是遊戲裏的物品,所以呢~之前無法以信用卡購買LINE貼圖的朋友,現在可以透過LINE STORE購買貼圖囉(灑花!!)。

而且只要在11月30日之前,使用LINE預付卡在LINE STORE儲值完成,馬上可以獲的一組限量貼圖唷!!沒有信用卡的捧油,快點加入蒐集貼圖的行列吧!顆顆....

首先呢~要到iBon點選『儲值』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首頁框

康橋商旅一直是我高雄住宿的選擇之一,這幾年陸續住過站前雄中館、中正館等等,這次為了看黃色小鴨,上網看了一下GoogleMAP發現康橋光榮碼頭館就近在咫尺,二話不說先訂再說了,不過中間還發生了訂房網當機害我訂不到房的事情,差點開天窗,幸好後來訂房網願意讓我重新訂購才有此行啊!!

位於苓雅區青年二路的光榮碼頭館是2012年新開幕的,住過後心得是光榮碼頭應該是康橋系列最棒的吧,也許他是新開幕的關係,不論是房間、浴室、早餐都令我十分滿意啊!雖然一貫的房間不大,但乾淨、清潔、床好睡就抵過空間不大的小小缺憾了!更何況房價十分親民,實在是加100分。其實漢神百貨、漢來飯店也在隔壁街而已,可以說這裡也是機能相當方便的!下次我也還是會再來住的。

 

文章標籤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