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NewsRptjpg  

復興航空最近動作頻頻,年初購買了兩台A330-300廣體客機,最近又發布訊息即將成立廉價航空品牌了,台灣沉寂已久的國籍航空市場的確也該有變化了,

看新聞報說廉價航空品牌要叫『全民航空』,真是好Cheap的名字...不過我想應該是新聞誤報吧,後來又有一則新聞是說要『全民來命名』!

這樣才對嘛!全民航空搞得好像大悶鍋裡的節目....

 

預計採用機型:空中巴士 A320 (單走道A320,全經濟艙的配置)

預計航線:東南亞、東北亞及大陸的2、3線城市(大概是日、韓、新加玻、馬來西亞、泰國等等)

 

日韓也會飛唷~真是太棒了!未來年輕人出國會更加方便的。

不過部分航線原本復興航空也有飛,不知道到時他是要如何規劃呢?

 

既然開放全民命名,那我就來亂入一筆吧!可以叫 TransAsia Express Airways ,中文就叫復興快捷航空,簡稱復捷航空XD,還很容易讓人家知道這是復興子公司唷..joke~

BTW,說真的,復興公布命名獲選的話可以免費飛10年~超讚的


arrow
arrow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