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喜歡搭早班機,總是睡不飽,機場座椅又難睡;旅遊網站好睡機場公布2014年好睡機場排名,桃園國際機場榮獲亞洲好睡機場第5名。說真的桃園機場真的越來越棒了~

根據資料,目前桃園機場的候機室每間都配置3~4張斜躺椅,總共將近200張供旅客使用,讓大家可以在登機前休憩一下。

我想躺椅這個大家搭機時在GATE都看的到,但是沙發你睡過沒?航廈角落也有神祕休息區唷!今天要來介紹機場的『超舒服沙發區!』沒有機場貴賓室的小資們也可以舒服的休息一下!

GOPR0175.jpg

介紹的是第一航廈3樓「新東陽寶島美饌名店」前的休息區,不但有柔軟的沙發,圓桌,還有免費的插座即可直接接USB的充電插座,更重要的這邊還有免費WIFI,讓你躺在沙發上還可以邊划手機邊充電~我的老天爺阿~太棒了!!如果沒有電腦,這邊還有公用電腦可以用!!簡直是天堂!

 

a.jpg

可以看到沙發長度都很夠,躺下去不是問題,唯一擔心的是機場冷氣太強,沒有棉被會著涼而以!看大家都躺平了~還可以邊插電邊划手機~~真貼心

 

b.jpg   

地點就在出境的入口那邊,星巴克後面

 

IMG_6156.jpg

舒適的沙發,柔和的燈光,免費的插座,通通具備了!

 

 

IMG_6157.jpg

超級棒的插座,除了供應110V外,還可以直接聯接USB充手機不需要再接變壓器,粉貼心阿~~~

 

IMG_6158.jpg

臨時有事要跟公司聯繫?還是要上上網打發時間,也有免費的電腦可供上網使用唷!

 

IMG_6160.jpg

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別擔心,這邊貼心的提供了兒童遊戲區

 

IMG_6159.jpg

一旁也有女生的補妝間及哺乳育嬰室,還有"按摩椅"!!

 IMG_6161.jpg

往內走就可以看到囉

 

IMG_6163.jpg  

免費的按摩椅抒壓區,記得向鄰近的店索取代幣,放鬆筋骨的按摩服務馬上享受。超優質啊!!

 

****重點來了!!!****

有休息的地方,那有洗澡的地方嗎?當然有~~但是目前免費的淋浴間是在入境行李轉盤那邊,所以回國的人才能用~要出境的是用不到的..

不過T2第二航廈到是有付費的,在機場的長榮轉機旅館那邊可以付費淋浴(新台幣350元!)

 

>如果覺得睡機場還是太客難的話,也可以選擇住旁邊的華航諾富特飯店,飯店都有接駁車可以過去機場唷~

『桃園。大園』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NOVOTEL TAIPEI。高級舒適地點優越~看飛機到

『桃園』喜星經典商務旅館。有機場接送服務超方便

 

 

>如果是住中南部,不知道要怎麼做晚班車到機場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超實用!』中部地區前往桃園國際機場交通方式 【台中、彰化】 


arrow
arrow

    魚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